发个存货吧,上个月在昆明随手拍的鑫源E3,最近路上还挺多的。
不过有点没想明白,这玩意儿个头不小,长4.9米,但明窗版起步价9万多,42度电,并不算便宜,为啥一定买它呢……图它长相够赛博朋克?[思考]#新能源汽车# #van事通[超话]# http://t.cn/AXPfScHK
发布于 北京
发个存货吧,上个月在昆明随手拍的鑫源E3,最近路上还挺多的。
不过有点没想明白,这玩意儿个头不小,长4.9米,但明窗版起步价9万多,42度电,并不算便宜,为啥一定买它呢……图它长相够赛博朋克?[思考]#新能源汽车# #van事通[超话]# http://t.cn/AXPfSc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