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d互助#
虐虐offer求助!
先说一下本人情况,武汉人,女,28岁,天坑专业,c9本美国qs100博,目前手上有两个offer很纠结。
1,武汉双非,可以拿到传统的到人事业编,但是据了解完全没有科研前景,不过也没有考核压力,属于进去就躺平,行政方面的事务会比较多,但是基本没有加班。
2,武汉另一所双非,目前给的是特聘副教授,有到岗的编制,说现在入职明年六月就可以正式转副教授,去年入职的已经转了所以这点还是比较靠谱的。院系方面有杰青带,据他们说基金会比较好拿。缺点在于相对比较卷,基本8点到10点多,而且近些年招人很多,不确定会不会真的能拿到更多基金和title。薪资方面跟1差不多,拿到基金和title的话会有一些补贴。
我个人目前对于科研没有太大的执念,可以做也可以不做,而且跟着美国老板读博很舒服,已经很多年没有在五点之后工作了,不确定能不能适应国内的卷法。自己的想法是如果要卷完全可以留在国外念博后或者去92卷,在双非卷感觉卷的很没有意义,但是又担心选1以后会后悔自己完全放弃了科研。所以想听听大家的意见,谢谢大家了。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