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岳云鹏说广东的白切鸡不好吃。
广东人很不高兴都在谴责他。
实话实说,我对他是深表赞同的,广东白切鸡是广东最难吃的菜。
半生不熟的,而且还有血丝,我不知道好吃在哪里。我最厌恶的一道广东菜就是白切鸡。
广东鸡真正好吃的做法是拿来焖,包括拿来做清水打火锅也很好吃,或者做其他做法。
#热点观点#
发布于 浙江
最近岳云鹏说广东的白切鸡不好吃。
广东人很不高兴都在谴责他。
实话实说,我对他是深表赞同的,广东白切鸡是广东最难吃的菜。
半生不熟的,而且还有血丝,我不知道好吃在哪里。我最厌恶的一道广东菜就是白切鸡。
广东鸡真正好吃的做法是拿来焖,包括拿来做清水打火锅也很好吃,或者做其他做法。
#热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