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喜欢喝丝瓜汤,点丝瓜炒蛤蜊炒蛋
真的特别鲜美啊,还便宜[拜托]
但丝瓜本人,一口都吃不了……感觉有一股土腥味?而且我发现这样觉得的还不少,都这样描述:“前调是草的涩味,中调一股打药没洗的味道,后调完全是泥味像蚯蚓在嘴里蛄蛹。”
是因为烧法、品种,还是我根本就是丝瓜不耐受?(乱说的)
发布于 浙江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喜欢喝丝瓜汤,点丝瓜炒蛤蜊炒蛋
真的特别鲜美啊,还便宜[拜托]
但丝瓜本人,一口都吃不了……感觉有一股土腥味?而且我发现这样觉得的还不少,都这样描述:“前调是草的涩味,中调一股打药没洗的味道,后调完全是泥味像蚯蚓在嘴里蛄蛹。”
是因为烧法、品种,还是我根本就是丝瓜不耐受?(乱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