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猪头又
25-09-05 18:40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喜欢喝丝瓜汤,点丝瓜炒蛤蜊炒蛋
真的特别鲜美啊,还便宜[拜托]

但丝瓜本人,一口都吃不了……感觉有一股土腥味?而且我发现这样觉得的还不少,都这样描述:“前调是草的涩味,中调一股打药没洗的味道,后调完全是泥味像蚯蚓在嘴里蛄蛹。”

是因为烧法、品种,还是我根本就是丝瓜不耐受?(乱说的)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