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扭椰椰
25-09-05 20:54

新学期。
明天大一报到,八点钟我去楼栋迎新。
想起去年自己报到。
下午上法制史之前路过隔壁教室,在讲“侯三姑”(貌似是昆曲),女老师的声音抑扬顿挫,我又在想要是读的文学院我肯定比现在幸福。然后呢,“文治武功冠中南,王者之师法学院”,想到这个口号觉得特别霸气呀。好吧,那好吧。

🍞🍞🍞
今天有去台式早餐店!是晚饭后去的,买的奶酥厚片。店里只有我一个客人,有三个店员,都是湾湾人。有点局促地坐下,他们和我搭话。
他们问我怎么知道这家店,我说17年去过一次台湾^ ^民宿的早餐吐司特别特别好吃,后来一直很想念。
“喔~17年来过台湾吗?那时候我们俩刚来武汉读本科诶”
“话说我本科从来没有吃过早餐诶,都没有去上过早八~一起床都是午餐时间了~不过有个计算机课,每节课点二三十个名字,从来没有点到过我喔~”
感觉台湾美女都玲珑剔透,第一眼觉得那个姐姐好像林奕含。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