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爱番茄肉酱面
25-09-05 20:54

《紫菜蛋花汤》
今天八点起来想跟着涵涵子复习串第七章 发现自己跟不上依旧只能听回放 听了半个小时钻被窝又睡了一个半小时的回笼觉(一个月以来第一次 果然在家学习就是没有自制力) 然后听了整整一天的课 除了中午给我妈打了四十分钟的电话是休息时间 (本意是给我妈汇报学习情况 结果我妈非说我比我姐聪明 咋不行呢 我说我姐高考500多 我高考400分 我咋这么能呢 因为我姐当时学了一个月就上岸了 她确实牛逼 当时只考一门教育基础 我这次考两门 教基只学了9天 挂完电话我妈扣我消息 来个知道我给她打电话是什么意思 …… 本人语塞 本人瞬间无语)
一直学到晚上七点半 我寻思不能行了 真不能行了 必须休息出门透口气了 我出门给自己打印了两套职测的卷子 准备明天写写找找感觉 顺便去百果园买点水果奖励自己一下 好家伙 刚买完从水果店出来倾盆大雨 哗啦哗啦 我一看下雨了 好吧 然后去隔壁的面包店买了四个面包(因为买三送一 还没出面包店门我就已经吃完了一个) 然后我开始思考怎么回家 打车 可是我家离小区门口那么远 走回去不还是会淋湿 骑车 那不淋的透透的了 那就可以打车让师傅给我送到车库口我走车库回去这样就不会淋湿了 可是 我他妈想喝紫菜蛋花汤啊 小区门口夜市的紫菜蛋花汤啊 一个月没喝了 想啊 可是车库离小区门口好远 ok 为了紫菜蛋花汤 骑车 在我的千挑万选下 我选了一个坏了的小绿车 ……回家5分钟的路 我骑了15分钟 咯噔咯噔的 我开始反思自己为什么要出门 为什么出门不带伞 为什么什么都不会背 为什么学不会 我在十字路口等红绿灯的时候 看见一个30多岁的女性 骑着电动车 撑着一把坏了的透明伞 后面坐了一个小小孩和一个小孩 俩小孩撑着一个雨披只盖住了头 她的两腿中间还有一个幼儿 跟妈妈头顶上是同一把坏了的透明雨伞 我觉得他回家肯定要喝999 因为他的后脑勺会被风刮的都是雨 不知道父亲在哪 然后我又骑车咯噔咯噔的回家了 已经坐在温暖的屋里准备继续学习了 喝着我梦寐以求的紫菜蛋花汤
理论联系实际巩固一下教育学第二章的知识点——教育影响人口的质量和数量 好了该听第二章了 看了一下时间 今天又要听到十二点了 明天七点半起来背书[无聊]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