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仿佛一切不开心都就此被抹平 易烊千玺就像一阵风 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生活倒影这首歌 尤其是风轻轻拂过半山腰这一句 很像...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一种很轻的很温柔的不重的一种好像永远让我的情绪飘起来的风。
因为我知道这场没有舒适圈 我最想听的其实就是舒适圈 因为同乘我在十周年听过了 但听完生活倒影我想说 其实这首歌也值7500了 但是他后面突然说要接歌 舒适圈刚响起的时候我真的一秒捂住了嘴 这感觉很奇异我抱歉不能说明(如果要形容的话 那就是这句歌词)然后下一秒他唱了彳亍 。。彳亍和舒适圈是我最想在这次演唱会上听到的歌 而这两首原本都并不属于我 说实话为了这两首17500我也会甘心的
说实在的 真的很想笑 现在躺在床上写微博就像我曾经看的一篇文 主角脱力了躺在地上 然后满天的星星像被子一样盖了下来 就这样全世界的幸运和幸福都降临在了我身上 我在今天最爱他 我也更爱喜欢着他的我自己
myboo在我刷手机的时候看到了 但我和lxy说 其实我对myboo一般 她说 我也是 然后myboo响起几秒吧 我看到那个伴舞的队形 他从中间往前走 我那个鸡皮疙瘩简直是狂飙 因为我一眼就看出来了这是七周年那个舞台。。。。简直就是。。。我两真的差点尖叫到把手机扔出去 草泥马。。好骚好帅。。。。。
不要再说了 我受不了了 这是真的独家记忆 我当时说去了可能会后悔 但不去一定会后悔 今夜我只庆幸我真的站在了成都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