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08
北方仔ip百京第一次吃到肠粉惊为天人啊…!加厚蛋肠9.9一份刚刚好吃饱,太好吃了咋有这么好吃的东西我一定要去粤旅游狠狠吃粤菜…😭👊💥💥
bot好,我是21308缟纻可以帮忙在评论区补充下吗,麻烦bot了非常感谢🥹
贝贝们缟纻不是在粤吃的是在百京吃的💔如果真的去了粤会细细做好美食攻略再去吃,保护大家血压。这家吃着味道其实还可以的(那个酱汁甜甜的很鲜,第一次吃到这种味道很喜欢),不过看了plq感觉此地可能无正宗肠粉了[委屈]另外加厚蛋肠不是“加厚的蛋肠”的意思,是“加了厚蛋的肠”的意思!它的肠粉皮本身不是很厚,上面盖了厚蛋卷[馋嘴]评论里六七块的肉蛋肠听着好幸福,等有时间想今年去粤吃便宜正宗的肉蛋肠!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