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你们有招商信用卡的
用信用卡买单
10块钱两杯麦记!!!便宜了30我勒个豆
而且好像每次都有 (我不确定
因为我每次去 他都有这种优惠券送我
不是广告哈哈哈!! 我只是付款的时候被便宜到了
但是没办信用卡的千万别因为这个去办!
办信用卡还是有很多坏处的!!
我是那种 如果这个月不出国的话
这个月信用卡账单应该就这10块钱的人
俺们不鼓励办信用卡超前消费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浙江
我超你们有招商信用卡的
用信用卡买单
10块钱两杯麦记!!!便宜了30我勒个豆
而且好像每次都有 (我不确定
因为我每次去 他都有这种优惠券送我
不是广告哈哈哈!! 我只是付款的时候被便宜到了
但是没办信用卡的千万别因为这个去办!
办信用卡还是有很多坏处的!!
我是那种 如果这个月不出国的话
这个月信用卡账单应该就这10块钱的人
俺们不鼓励办信用卡超前消费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