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节血月#
今天是一年之中阴气最重的一天,又碰上血月和月全食,阴上加阴,今天身子弱的人最好太阳下山以后就不要出门了,虽然我是无神论者,但是科学解释不了的也未必就是迷信!
不管今天的阴气如何重,碰上我们杀气更重的神经外科医生,各路魑魅魍魉也只有退避三舍的份,几乎每个中元节我们科都有急诊手术,我们不怕鬼,我们只怕穷,但有些东西你可以不信,但也别去故意碰,惹不起,躲得起。
平时在电梯间碰到去世的人,注意礼让,尽量不要同乘电梯,避免八字冲突,当然也别为难别人,不准坐电梯,生老病死均是自然规律,死者为大,入土为安。
今晚上夜班的各界同仁出来拜拜钟馗大神!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