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很喜欢药片所以多说一条微博。如果你讨厌药片,就用自己的追法去开一个微博让别人来认可你,而不是看见人家从去年七月到现在涨了10w粉就气得在那里跳脚[鄙视]
不知道哪里来的人在那造谣药片入赘,太搞笑了,就连去年最动荡的短发时期她也不舍得说任何重话,落点还在希望同担不要离开/呵护珍珠雪/希望珍珠雪不要被随意对待。
人家都已经产出/剖析性格/追线下各不误,最重要的是top这么难看的物料她都能第一时间扒出来做产出了还对她苛求什么?!况且不向粉圈传递个人情绪,点开微博落点几乎都是珍珠雪,大粉届最良心没有之一了吧。
无感的就离开但骂她的真的自己反省下是不是太想当女明星了在那里哗众取宠啊[鄙视][鄙视][鄙视]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