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这几天上班在偷偷地“休息”
热麻了热麻了
好想念大同的天气……
巨凉快[哇]晚上还有点冷
再发发山西美食(虽然“碳水局”吃多了觉得腻
但是好想继续吃吃沙棘冰面包[舔屏]木兰雪糕[舔屏]奶皮子酸奶!!!这些真吃不腻[期待][期待][期待]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