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等一夏c
25-09-06 21:19

长沙现在卷的大酒店都出来摆摊了……但是我的评价是不如路边摊[汗]
盛香亭的饮料真的很好喝!谁懂!
现在是螺狮粉爱好者……这个糖水还挺解辣(救了小张的命)
打工人的救赎……零元购咖啡
咕噜咕噜椰子鸡……突然很想吃
应该是今年最后一顿小龙虾🦞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