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确实也心疼王鹤棣,但谈不上王鹤棣你的委屈我后知后觉。而是这两三年来看到他一次次遭受网络伤害,被某方的粉丝一次次翻出来炒话题,她的每一次新剧上新,都要拿来对比。
王鹤棣多体面,多善良,被欺负的时候从来没有公开还嘴。作为同事,两三年里不停地被攻击的时候,你可否作为当事人正向引导你的粉丝。
我不是后知后觉,我是从一开就觉得他很无辜。《星河入梦》上映之后,他跟同期的同事差距更大了,他的演技一直不需要质疑。
无论外界对新剧如何防爆,最后播出效果都很好。王鹤棣跟自己作品的适配度,他的表现力跟天然的张力,会给故事赋予很多惊喜。
况且王鹤棣在选择合作方面蛮有追求的,连续两部待映大银幕《星河入梦》跟《青春梦》,他是有野心的,也是有实力的。哪怕是《大奉打更人》总被视为爽剧的剧,也有演员个人的风格在。
他最不怪这个时候被拉出来当做掩人耳目的工具,他的热度请在新电影上映的时候还给他。
因为他是一个好人,所以这些年被怎么调侃、攻击都没有说话。那是一个世界对待好人应该的态度吗。
这不对。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