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邪修做菜大法之一: 把洗切好的生菜和蒜末淋酱油和少量水放微波炉加热,拿出来就是一盘直接吃的生菜(可用蒜蓉酱替代调味)。这样就不用开火了。
也不知道这怎么算邪修了,朋友们一致认为这简直正气凛然。我测试了几次发现生菜这样做最适合,因为生菜培育时取这名字,顾名思义就是很方便生着吃的(当然保险起见还是得洗干净),失败率很低。
想起微波炉刚刚进入中国时,我在图书馆还借过一本微波炉菜谱,旁边放着更古早的《电冰箱菜谱》,时髦的东西果然不过是十年一轮回。突然决定下次把这些菜谱都想办法搞到手拆一拆,改名“邪修食谱”重新发一下,感觉能轻松养活800个营销号呢。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