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为通勤需要买摩托车,看了一圈踏板有一个感想:
作为一个摩托车新手对品牌和产品的认知第一反应也是看参数看配置看品牌看颜值,
国产品牌在中低端的性价比和国产自行车/汽车一样实现了低价高配,
如果不是摩友,很少会关注到品牌本身,尤其是大部分踏板的logo也不大而且不显眼,所以也不会进入所谓的品牌鄙视链。
由此,选择国产品牌的摩友似乎也越来越多,产业或许能由此得到正向发展。
发布于 甘肃
最近因为通勤需要买摩托车,看了一圈踏板有一个感想:
作为一个摩托车新手对品牌和产品的认知第一反应也是看参数看配置看品牌看颜值,
国产品牌在中低端的性价比和国产自行车/汽车一样实现了低价高配,
如果不是摩友,很少会关注到品牌本身,尤其是大部分踏板的logo也不大而且不显眼,所以也不会进入所谓的品牌鄙视链。
由此,选择国产品牌的摩友似乎也越来越多,产业或许能由此得到正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