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京生活很久的朋友,给我们推荐了一家川菜店,说非常好吃,性价比也高。
查了一下,tabelog评分超过4分,属于评分非常高的餐厅,就来试了试。
食材没毛病、火候也没毛病、变化也很多,但最大的问题就是:
太!甜!了!
几乎每一道菜都是甜的,不要钱的放糖。
青椒肉丝是甜的。
小笼包是甜的。
蟹粉龙虾特别甜。
担担面也是甜的。
总之大部分菜都很甜,说起来是川菜,但甜口居多。
吃完,就好奇为啥朋友会喜欢这家店。
想起来了。
他是无锡人。
喜欢甜口的人欢迎前来。
餐厅叫Ji-cube。
#微博美食嘉年华##美食##微博尝鲜计划# http://t.cn/RqX6Fxb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