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拍好了!
原图打包发来了,今天拍照也挺有意思:
首先是选衣服,由于公公和司老师都特别瘦,最小码的西装给公公了,司老师穿任何西装都显得大,最后这个灰色的已经很小了,肩膀还是宽一大截!
我和婆婆一样的裙子,两个码,老板把大码给我,小码给了婆婆,可能视觉上是我婆婆比我瘦,但是令我惊喜的是,小号我婆婆穿不上,我能穿上!虽然婆婆比较瘦,但我的骨架居然比婆婆小!
然后就是化妆,直男司老师说男士不用化妆,摄影师说不化妆不行,化妆拍出来更好看,我和婆婆强制他去化了。
再后来就是他儿子,和他一样事儿多,闹脾气不愿意拍,我把他抱出去答应他一会儿赶紧拍完去买DQ,他才乖乖配合,最后配合得还不错,笑得比他爸还好呢[并不简单]
说到笑,拍摄过程中摄影师一直说:帅哥,笑一下吧;帅哥,别笑得那么假。咱就是说,这么阖家团圆的好时光,哥都笑不出来,难怪当初拍结婚证件照的时候,海马体的摄影师说:帅哥,娶媳妇都不高兴吗?
拍摄的过程还是很开心的,一家六口也终于有了合照,也圆了孩子的愿望,我相信公公婆婆也是超开心的,我跟婆婆说回头打印一张大的全家福挂在老家的客厅里,婆婆很高兴。
我和想想都是此事的促成着。
#想宝的成长记录# |#心想事城姐弟俩#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