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常发呆
25-09-07 19:30

#RIIZE[超话]# @RIIZE_Elysium 我今天17:30-18:00的票去的,买了4992的东西,说没有满额卡了,就给一件短袖,这怎么可能愿意我什么也没拿,为什么6号的没拿到满额卡人家下午就去补拿,那我们7号晚上的呢,8号为什么不可以去补拿,太欺负人了,我什么满赠礼也没有,大吧能不能反馈一下啊,为什么不补给我们啊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