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苦一到望京站呼啦啦下去大半车厢的人,都是和我一样去顺义的……其实每次走在这样的人流里会有一种淡淡崩溃的安心感[泪]有一次北京下特大暴雨我去上班也是(那时候人傻不知道请假)一出电梯背后几个男的说“原来是同路的呀”就有一种同是天涯苦命人之感
发布于 北京
好命苦一到望京站呼啦啦下去大半车厢的人,都是和我一样去顺义的……其实每次走在这样的人流里会有一种淡淡崩溃的安心感[泪]有一次北京下特大暴雨我去上班也是(那时候人傻不知道请假)一出电梯背后几个男的说“原来是同路的呀”就有一种同是天涯苦命人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