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xixi
25-09-07 20:44 微博认证:旅游博主

老胡今早带格蕾去山里越野跑了,我没去。最近雨水太多,山地应该被浸得又软又滑,我不是很享受在泥泞的林子里穿行这个事,尤其不喜欢沉沉的泥巴裹一鞋子的感觉。 http://t.cn/AXPlTIjD ​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