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就叫垚垚吧
25-09-07 23:27

忙碌的这两天……
天天起到十点多~
昨晚收拾好的小窝~
去吃了炸鸡自助~
领了捏捏乐~(Kitty最好看!)
没见过的新鲜水果~
买了喜欢的衣服和帽子~
吃了惦记很久的重庆小面~
睡了一个多小时的午觉~
又是幸福满满的一天~[心]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