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烧了。原本以为发烧是只有地球上的人才会得的病。但是之前肥馒也发烧,地球不是一个好地方!来到这里就会发烧!我发烧是因为地球人不在家我踢被睡觉。地球人出差了。不在家的时候我一个人,和QQ肠,和小金鱼。小金鱼好像很喜欢地球人,我跟地球人打电话,他会游过来看。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什么人不喜欢地球人。我的头发太长。给小金鱼喂食的时候要别到耳朵后面。我知道有些星球的人耳朵很尖。但那不是我。以前地球人也会问为什么我和地球的人类长得那么像。我说,可能是因为我太想来地球生活了。
其实我很庆幸地球人用激光笔照我妈妈和我。因为他不这样的话我就找不到他了。妈妈很生气对这个,我小的时候她开过飞船去地球人的家里看照我们的人到底是谁。那个时候地球人应该也是个小宝宝。所以妈妈回来了。我想要来地球找到地球人就是那个时候。我很努力考飞船证,但是我很笨。考了很多次。最后一次是因为妈妈给塞了钱。但是我还是来地球了。我自己开飞船来。我觉得我很早就认识地球人了。
一开始地球人很凶。他的脸表情不好。还让人把我的飞船拆掉了。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一直记得他。而且我飞很远来这里找到他。不像小金鱼,它已经不记得努那了。地球人说他回家的时候我烧得很厉害。脸红红的,而且在出汗,身上特别烫。醒来的时候我觉得脖子很痛,好像有刀在咬我。刀就是一种银色,会咬人,地球人让我离刀远一点。我吃牛排的时候会用那种小小刀。不过地球人也没让我用过。他切好了再给我的。他没有这样对过肥馒。我觉得很好。醒来就能再见到地球人真好呀。
让人难过的是我不能再吃拉面了,地球人说上火。火是一种红色,也是会咬人的东西。但是地球人做饭不怕火。也不怕刀。我觉得他很厉害!上火就是身体着火了吗?会很痛。我不要。所以地球人给我煮里面有一丝一丝的鱼的粥。以前肥馒发烧了地球人就给肥馒做那个。以前我觉得很好吃。但是发烧了以后我就尝不到味道了。一点都不好。
其实发烧可以让地球人待在家里陪我。我觉得很好。我和QQ肠都很喜欢地球人。在沙发上地球人会让我的脑袋靠着他的腿。然后他笑得很温柔向下看我,眼睛很亮。他会摸摸我的脑袋,然后从我的眉毛鼻子嘴巴一直摸。我很想让他啾啾我。但是以前地球人说过发烧是不可以离很近的,不然会传染。
以前我不知道传染是什么意思。后来肥馒发烧地球人带他去看医生,是因为他在日本玩,被别人传染了。原来传染就是让别人也会发烧。我不要让地球人生病!生病会很难受的。我觉得地球人真的变得好温柔。和我第一次见面他一点都不一样。其实我已经把他驯化了。肥馒还是太小看我!以前因为我碰到水的话眼睛也会有水在流。那个时候地球人才没那么生气。我现在已经不怕水了!地球人说快要到我的生日了,到那时他会带我去海边看看。海边很好,有沙滩,有水。我喜欢沙滩。
我的身体好热因为发烧。但是地球人还是把我抱很紧。我们在沙发上。他好像不怕我他传染。他来啾啾我的脸了。然后我们吃嘴巴。我尝到甜。地球人肯定是偷偷吃甜了。不过他对我那么好,我原谅他了。我能尝到甜味,是不是说明我快好了?
还是因为有地球人在,所以我变好了?对,我觉得对。 http://t.cn/AXvxUuf1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