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时差混乱,
下午两点才睡,一睡睡到半夜才醒,
有事要出去,干完顺便找点吃的,
今天月全食有红月亮耶,手机拍不漂亮,
还是看羊肉串店里小哥在拍才知道这事,
『新疆兄弟羊肉串』吃了 15串3元一串45,
人家要打烊了也不好意思多吃,
然后想去吃『劲道面馆』居然两点就打烊了,
搜了下去吃了『聚缘鸭肉面馆』,
好多年前吃过一次,感觉一般,
这次再来环境不像以前破破烂烂了,装修了,
素菜6元一碟,看着清爽,味道还不错,
烤鸭下庄25元无功无过,
面条6元,没叫软硬,下的偏硬身,
作为为数不多凌晨还能吃到的面条来说,
可以吃吃的,在附近可以非饭点儿来一下。
#无锡美食##嗨夏吃货节# http://t.cn/A6C4y8XO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