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绽放的重要之人_
25-09-08 08:08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896【[失望]】其实我特别讨厌人家说什么“白箱”“黑箱”,看到箱儿表现的很积极很阳光的样子就说啊这是白箱,白箱回来了,碰到她表现的眉头紧锁表情严肃坚毅,就说白箱已经死了这个是黑箱,真怀念白箱。总之就是我们要白箱不要黑箱,黑箱是邪恶的。我不明白,难道一个人无论怎样遭到变故,遭到打击,但也必须不能有任何改变才算好吗?为什么要强行把一个人和她过去的状态分隔开?箱儿始终是箱儿,不管她变成什么样子她都是我们的箱子,她不会被任何人取代,她就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我更愿意看到她是不停成长不停进步的,她逐渐变得可以独当一面,但也没有丢掉自己柔软的内心……不过如果她真的变成别人口中那个“暴君”的话,我觉得其实还不用面对那么多麻烦事吧……[污]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