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荤了开荤了。
好久没有特意买猪肉吃了,今天买了几块猪斧头,肉切下来留给先生用苹果酱做叉烧(他自己网上找配方),我只吃骨头带肉部分。
倒了红酒,黄豆酱炖的,其他啥也没加,蔬菜里有土豆和茄子,还有紫苏叶子。
把骨头啃完了,感觉好撑,估计吃这一次又可以管几个月,已经实在不习惯吃猪肉了。
好在下午挖菜地消耗了一大部份热量。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