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尤-
25-09-08 09:23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有很多姐妹好奇我为啥不住学校附近,因为学校比较偏僻,是那种连外卖都点不到的偏僻,而且附近房源很少,所以才住的远一点,但是通勤20分钟我自己是可以接受的,我最近还探索了一条车少人少的路,之后走这条路应该就不容易堵车了,方法总比困难多哈哈哈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