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自由呀
25-09-08 12:16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骑手送错餐女子不依不饶踢门#这事儿大家都看了吧?真的太让人无语了!骑手每天风里来雨里去,送错餐可能只是一时疏忽,道个歉解决就好,女子却不依不饶,还踢门大闹,实在过分。

我想起之前点外卖,骑手超时很久,打电话时声音都带着哭腔,说路上摔了一跤,餐撒了些。我收到时,包装破了,汤漏了不少。但看到骑手一脸愧疚,裤子还有擦伤,我真的心疼,安慰他没事,还让他注意安全。

都是为生活奔波的人,多些理解和包容不好吗?大家碰上这种事,会怎么做? http://t.cn/AXPYqI6p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