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平路华润万象城6楼 金椰壳新加坡料理
母亲节吃的饭,拖到现在才写。
对这家店的印象真的挺好,两年内第三回来吃。翻了菜单没有什么新菜,就点了两款以前觉得好吃了,再来两三款之前没试过的。潮州肉骨茶先上,我这人吃饭不是很看重喝汤,但每次来就是想喝口这个,泡上油条,好吃,一口气喝下两碗。
炭烤猪颈肉因为是第三次点了,味道熟悉,主打一个肉香。春卷第一次吃,还不错,这次点的菠萝炒饭反而没有上回那种好,但忘了叫啥名了。最后上了甜品拼盘,大家分着吃完了,人少的话不太建议点,有点腻。服务没得嫌,周到细致,一如既往。 http://t.cn/A6xJhBOh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