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互关@失眠狸 坚持,抑郁症等精神病状被滥用了,因为有病的不是人,而是社会系统。
我深深理解他的观点。
我上学上出抑郁,是我“心太野”渴望其他东西的错吗?还是每个孩子都被强行套进同一个模板的问题呢?我决定一生不育,正因为无法再亲眼见证一遍自己的青春。
但当时的我确实幼弱无力,亲友也不理解我的抵触至深,我痛苦,却又无能为力。我宁愿当时我就有条件看医生、一天吃一把药,把脑子里的尖叫“降调”成白噪音。我太痛苦了,太痛苦了。
发布于 湖南
有一位互关@失眠狸 坚持,抑郁症等精神病状被滥用了,因为有病的不是人,而是社会系统。
我深深理解他的观点。
我上学上出抑郁,是我“心太野”渴望其他东西的错吗?还是每个孩子都被强行套进同一个模板的问题呢?我决定一生不育,正因为无法再亲眼见证一遍自己的青春。
但当时的我确实幼弱无力,亲友也不理解我的抵触至深,我痛苦,却又无能为力。我宁愿当时我就有条件看医生、一天吃一把药,把脑子里的尖叫“降调”成白噪音。我太痛苦了,太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