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边骂天气,边恶狠狠的披上雨披,骑上小电驴去扎密汉,是我想去吗,是我没辙了。
边开电动车边笑,觉得自己还挺牛的,能被上班治的服服帖帖,果然,大人的世界没有任性一说[哈哈]。
以前最喜欢下雨天☔️,现在最讨厌(嘻嘻)
发布于 河南
每天边骂天气,边恶狠狠的披上雨披,骑上小电驴去扎密汉,是我想去吗,是我没辙了。
边开电动车边笑,觉得自己还挺牛的,能被上班治的服服帖帖,果然,大人的世界没有任性一说[哈哈]。
以前最喜欢下雨天☔️,现在最讨厌(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