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佬看楼市
25-09-09 13:24 微博认证:房产博主

为啥我会说唱空者多数就是割肉甚至是倒贴钱卖房者呢?

那是因为跌幅已经超过三四成了,跌穿贷款额的比比皆是,而这些更加是惊弓之鸟,他们的忍耐线往往是自己的贷款额,但偏偏市场是逆人性的,当你自认为要在还覆盖贷款的情况之下卖掉房子,但往往成交结果就是会急速跌穿你的要求价格,被迫要倒贴钱进去。

比如一套一千万的房子,贷款700-800万很正常。下跌20%的时候已经接近贷款额了,真实找到客人的时候就已经往30%跑了。

最后还要已经贴一百万进去(不包括这些年的利息支出),卖出600多万。

这些卖房者就是现存市场上的最大唱空者,他们诅咒着房价要再腰斩,要继续再跌好多年,用来弥补自己的巨大损失。

赚一百万何其难啊,贴钱卖房之后,且不说存款没了一大截,甚至还可能是靠借钱来凑还贷款额的,更别说还有多余钱去买新的一套了。

他们只能是盼望跌得更多一点,给自己时间多赚一点再积攒多一点钱,这个时候看到我这样的唱多房子甚至要在未来一年就来大通胀的言论,他们能不破防吗?

他们能不骂街吗?

无视我的一切逻辑,不认可我说的趋势,只会盯着看一堆唱空视频,一律转化为对我的谩骂和诅咒,也就是如此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