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就算现在我威逼钱包里有一百万也不好使!因为zfb绑的是上一个用这个号的人[泪奔]和客服周旋了一百个来回也没解绑成功 所以我一直属于欠债式玩威逼最害怕别人发红包给我[苦涩][苦涩][苦涩]眼馋半天领了也没用[失望]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