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魔豆
25-09-09 18:15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汽车达人

每次一到季度初出口
特斯拉就掉量
然后一堆所谓的媒体
就在那喊,哎呀特斯拉这是怎么了
卖不动了
阿巴阿巴

然后后面转国内交付
销量又蹭蹭蹭上去

这群人就不见了
或者开始各种想不通
这"破车""毛坯"怎么就这么好卖!

[笑cry][笑cry][笑cry]
周而复始
前年这样
去年这样
今年还这样

各种反智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