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把 YU7 开进比亚迪总部,停在 U8/U8L 旁边
结果刚停好车,就碰到了 @比亚迪李云飞 云飞总
他很友好地问我,看了钛 7 没有?我说 马上去[允悲]
希望云飞总如果知道我在薅迪子的免费 7kW 充电桩,不要生气…[柯基][柯基][柯基]
每次都感叹 这个福利真好,羡慕比亚迪的员工们~[努力]
#方程豹##方程豹钛7##钛7# http://t.cn/z8ArpDx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