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评一下今年夏天喝过的奶茶:
✨茉沏
1️⃣粉芭乐冰奶(少冰,微糖)→好喝,我点了三次,就是要趁冰快点喝
2️⃣远山普洱咸酪(少冰,微微糖)→好喝就是有点甜
3️⃣桂花冰奶(少冰,半糖)→一般,很普通的奶茶
4️⃣冰淇淋红茶(少冰,微微糖)→好喝,我也点了三次
5️⃣冰淇淋草莓奶绿(少冰,微糖)→一般,很普通的奶绿
6️⃣荔枝冰茉莉(少冰,不额外加糖)→还不错,里面荔枝果肉要打开来吃
7️⃣青团奶绿(热,加料布丁,微微糖)→一般,大杯喝不完,青团还不错
✨喜茶
1️⃣芭乐雪毫茉王(少冰,少甜)→难喝,几乎全是渣,加了马蹄圆更是难上加难(翻了记录发现我点了三次,三次都不长记性
2️⃣清爽芭乐提(白芭乐,少冰,常规甜)→好喝,点过四次
3️⃣芝士咸酪藏茶(温,少甜)→没印象了,应该一般
✨七分甜
1️⃣蓝莓葡萄酸奶冰(冰沙,少糖)→好喝,蓝莓是整块,要打开来吃
2️⃣皇后山竹酸奶冰(正常冰,标准糖)→还不错,普通装山竹好像是分开来的,小白瓶版没有山竹(但小白瓶挺好看的
3️⃣红苹果茉莉(正常冰,标准糖)→一般,不太推荐
✨蜜雪冰城
1️⃣雪王柠檬奶(少冰,七分糖)→好喝,但喝到最后有点苦
2️⃣桑椹摇摇奶昔(正常冰,七分糖)→还不错,挺好喝的
✨乐乐茶
1️⃣西瓜青提养乐多(加浓版,正常冰,缓糖)→还不错,养乐多味比较浓
✨茶百道
1️⃣青提茉莉(少冰,七分糖,有冻冻)→好喝
2️⃣荔枝冰奶(少冰,全糖)→好喝,趁冰的要赶快喝
3️⃣海盐荔枝冰糖(少冰,全糖)→没有上面的好喝
4️⃣蜜瓜爆爆珠(正常冰,全糖)→不好喝,蜜瓜和爆爆珠加太多了,吸不动
✨茉酸奶
1️⃣海红山楂酸奶奶昔(少糖)→不好喝
✨古茗
1️⃣青橘柚子冰(沙冰,默认甜,去西柚粒)→一般般,没啥记忆点
✨一点点
1️⃣薄荷奶绿(少冰,三分糖+茶冻+冰淇淋球)→好喝,非常的提神醒脑,我的夏季最爱之一
✨爷爷不泡茶
1️⃣美美芭乐(少冰,七分糖)→不好喝,果肉太多了,要嚼,最后嘴里全是渣
2️⃣初恋玫瑰青提(正常冰,五分糖)→之前好喝,自从爆爆珠变马蹄圆后难喝的一批
✨OT另茶
1️⃣煎梅煮茶(微冰,半糖)→难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