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A总产能时候是按照每一个单位全是A去吹的
结果每一个单位都是混编B的
吹XX编号年产时候以为后缀是每年数字去吹的
结果编号后缀数字是总数
混编是对的 编号规则也是对的 数字也是对的
所以不要吹也别黑 不要学A部分无脑粉,以后也别对B搞什么吹逼粉,公平客观看待不就好了[允悲]
发布于 江苏
吹A总产能时候是按照每一个单位全是A去吹的
结果每一个单位都是混编B的
吹XX编号年产时候以为后缀是每年数字去吹的
结果编号后缀数字是总数
混编是对的 编号规则也是对的 数字也是对的
所以不要吹也别黑 不要学A部分无脑粉,以后也别对B搞什么吹逼粉,公平客观看待不就好了[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