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伙伴给我投稿,他们公司的稽核人员特把自己当人看,明明都是打工人,非把自己当公司老板,动不动就扣帽子说某员工某动作可能会危害公司经营安全😰,然后年底汇报的时候各种揽功。我无法理解,按理说岗位不同,各自按照规则办事即可,为啥要搞这种呢?
发布于 上海
有个伙伴给我投稿,他们公司的稽核人员特把自己当人看,明明都是打工人,非把自己当公司老板,动不动就扣帽子说某员工某动作可能会危害公司经营安全😰,然后年底汇报的时候各种揽功。我无法理解,按理说岗位不同,各自按照规则办事即可,为啥要搞这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