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小炒Leo
25-09-10 18:10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牛市被套了怎么办?教你一个“三不政策”:不补仓、不做t、不割肉。[哈哈]
1.“不补仓”:被套说明买入的不对,牛市里面有补仓的钱为啥不去买一个更好的!
2.“不做t”:你如果做t厉害,熊市都发财了!
3.“不割肉”:牛市都割肉,你不亏谁亏!
“三不政策”真的好用,下次遇到了试试看![打call] ​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