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为止,我觉得全球最筋道好吃的面,就是新疆拌面和意大利面,这两种面用的小麦,应该是最顶的,应该是好土地+足够的光照+亩产低。
以经验来看,但凡我们吃到天花板级好吃的面粉,应该就是这块儿小麦田不追求产量,亩产低,所以每颗小麦都吸收了更多土地的营养物质,接受了足够的阳光光照、时常足够,有足够的水份也有足够的通风,慢养出的好小麦。
披萨也是一样,好的面粉+高温炉烤制,真的是好好吃。
意大利面和新疆拌面……新疆烤馕和披萨……
诶,怎么越想越差不多呢哈哈哈哈哈哈~
在新疆也不是家家户户的馕都好吃的,因为我在新疆吃的有的店也就正常水平。
最好吃的馕是我在路边买的一次,特别绝,好吃到我觉得如果天天我都能吃到那么香的小麦,绝对是啥事儿都没有,天天唱歌跳舞变成少数民族。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