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商务车的电器件能不能用的住这事一直有挺大争议,这个WOWSEN属于啥段位VAN哥不太了解,不过撕膜是真解压呀[嘻嘻]
当然,自从有了4S店,车主们已经很难有这种经历了,因为新车PDI检测的时候就帮你去除了。#我与汽车的日常# #van事通[超话]# http://t.cn/AXPe423J
发布于 北京
改装商务车的电器件能不能用的住这事一直有挺大争议,这个WOWSEN属于啥段位VAN哥不太了解,不过撕膜是真解压呀[嘻嘻]
当然,自从有了4S店,车主们已经很难有这种经历了,因为新车PDI检测的时候就帮你去除了。#我与汽车的日常# #van事通[超话]# http://t.cn/AXPe423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