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此恶劣的市场环境下,有些人还是在赚大钱!第一类:大的普洱茶直播间,同时在线人数几百上千人,成本几块钱一片的台地茶当古树茶卖,大量使用农药化肥、机器采摘、机器炒制、机器压饼,最大限度降低人工成本,这种茶你敢喝吗?可人家就是卖得好,都是什么人在喝这些茶,不怕得病吗?他们还卖假老茶,库存卖不掉的台地茶,二三十元一片,他们卖几百元,这类直播间月销售额几百、上千万,很多人赚了上亿元;第二类:国宝帮整天在网上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晒着酱油汤,卖着重度湿仓发霉茶,虚报陈化年份,虽然下面骂声一片,但大师们依然神态自若,脸皮比城墙拐弯还厚,因为中国人口基数大,只要有个别傻叉上当,他们就赚翻了,湿仓老茶是几何数级的暴利;第三类:趁着目前藏家抛货,打着一折抛货旗号,赚暴利的商家,商品茶和金融茶溢价太高,即使是一折抛货,还远远大于成本价,茶客还是在高价买台地茶,被收割最后一轮;第四类:茶农砍价直播间,以次充好卖高价,主播拿60%提成,茶客是冤大头!目前想到这几类,还有补充吗?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