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不是未日希
25-09-11 15:16
和xcq聊天总是伴随着一种淡淡的死感,但再死的事也总是云淡风轻,我相信某天小行星要撞地球全人类都要完蛋的时候,我和xcq在vx上也只会说:“哈哈,要完了。”“嗯嘟喵,随便。”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