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Amanda
25-09-11 19:55

#兮宝成长记录#

兮爸17:00跟我说他在武昌赶不回来,不能接兮妞儿放学。
我17:30一下班就打车往兮妞儿学校赶。
堵得我头晕眼花,终于18:24到达。
兮妞儿一个人坐在门卫室,成了全校最后一个走的学生。
牵住她手的那一刻,我的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
回到家,换好衣服,我赶紧煮饺子。
总算在19:00吃上这顿简约的晚饭。

兮妞儿说有个小女孩在等家长的时候等得哭了。
我想,她也等了40分钟,心里应该也不好受吧。
可是她完全没有埋怨我们。

希望她懂事,又不希望她太懂事。唉。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