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冬天喝热牛奶
25-09-11 22:28

我最近在沉迷于炸里脊肉
起因是腿姐刷到一家自称非常好吃的炸里脊店,然后我们就去了,开了将近四十分钟的车过去,到了吃了一口,非常失望,味道太一般。
回去过后我自己琢磨了一下炸里脊的配方和流程,炸出来比他家好吃太多了,腿姐给我一顿夸啊。
然后我就沉迷炸里脊这件事了,这几天不断改良配方以及流程,味道越来越棒,太有成就感了。
已经到了快走火入魔的地步了,我昨晚做梦都在炸里脊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