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点发散…💭💭
死彼Re 小黑屋Z的剧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ヨル线✓后我又悄悄的去看了一眼Z[柯基][柯基]其实第一次看到果铃对小雏说【夜一哥哥会不会也在参加祭典的幽灵中】
我就:(警觉(感觉不一般哦好突然…[围观][围观])而且当时还顺便感叹了下这突然出现在对话里的老哥还怪深情的…[围观][围观]
结果打完确实感觉好深情吧[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虽然没像カイリ的真相那样给我沉重一击(呃啊!!!)但是那种内心胀胀的感觉实在是…高木小巧思[跪了][跪了](打滚(而且我真的觉得很浪漫其实[柯基][柯基][柯基]虽然充满遗憾但是浪漫的…)
(不过我完全没想到会把死彼Re的角色点出来 高木真的好爱自己的作品 喜欢啊…[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