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枝欲河
25-09-12 11:49

盒马开过来的确方便了很多,常买常新,也不用再像个乡巴佬一样老从郑州往回掂了。
这几天的加餐面包都是盒马的简易款,意外都很喜欢。这碱水小吐司好赞,碱水味够浓但不呛,面团干湿比绝佳,没事我都想摸一个嚼,越嚼越香,秒了大部分专业烘焙店出品。
这个慢发酵吐司很妙,口感像极了拧干一半的毛巾,滋味还极其丰富,又是罗勒又是肉脯又是干酪的,香气一层叠一层。
然后就是这个看起来再普通不过的日式软面包,以为是类似于桃李多芙一样的超市小面包出品,结果惊为天人。太好吃了,这个质感和拉丝度,像绸缎被子一样,好优秀,然后奶味贼浓,没有超市小面包一贯的香精味,好评!会员日才不到3块一个,无限回购。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