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吃午饭啦
大家吃什么呀
花菜炒肉(好油,又是只吃了一半
感觉洗个苹果缓解油腻
这次买了大凉山的丑苹果
比昭通的丑苹果酸一丢
不过都挺好吃的!![舔屏]
发布于 广东
#碎碎念#
吃午饭啦
大家吃什么呀
花菜炒肉(好油,又是只吃了一半
感觉洗个苹果缓解油腻
这次买了大凉山的丑苹果
比昭通的丑苹果酸一丢
不过都挺好吃的!![舔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