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着那
25-09-12 17:02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每年换季都要备一瓶的修护肌底液
尤其是再过段时间换季又有夏天的暴晒 入秋后又开始干燥更刚需。
用了几年了大家都懂 定期回购 过一段时间不用就会想念的。

最近皮肤稳定也是有它的功劳在👏
暑假这俩月我基本一周四天大中午出门去健身房 太阳来回晒两趟 然后健完身暴汗又是关公脸 经常有又干又红鼻头还脱皮的情况发生

所以近期护肤主要已修护维稳为主 洗完脸第一步先用它 蛋清质地水润好吸收不油腻 使用感在夏天也是比较舒适的。
坚持用会明显感受到皮肤更快稳定回来 并且泛红状况会改善 减少敏感程度。

不挑肤质 但是尤其适合敏感脆弱皮肤
健康皮也适合备着 换季或者暴晒一些外界因素导致皮肤敏感不适的时候立马用上 会速速稳定住皮肤状况。
而且上水真金实银的做了严谨的真人实验室检测 更有依据和说服力。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