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星际:某头部车企「智驾平权」今年完成了第一步将中阶标配,第二步在明年将高阶智驾下放到 15 万的车型上。
这次下放的高阶方案算是入门级低配的城 NOA,硬件上使用中算力芯片 + 激光雷达。
说的是哪家很明显了吧?芯片估计是 Orin-Y?
发布于 上海
红色星际:某头部车企「智驾平权」今年完成了第一步将中阶标配,第二步在明年将高阶智驾下放到 15 万的车型上。
这次下放的高阶方案算是入门级低配的城 NOA,硬件上使用中算力芯片 + 激光雷达。
说的是哪家很明显了吧?芯片估计是 Orin-Y?